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作家罗大佺、画家刘智尹加入国家级协会

来源:雅安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3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中国作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新加入会员名单公布,我市作家罗大佺成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画家刘智尹成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罗大佺为眉山洪雅人,长期在雅安生活和工作,他的作品朴实深邃,富有浓郁乡土气息。曾出版《一个人的故乡》《童年的酸鼻子树》等散文集,并获中国散文学会2012年度中国散文论坛征文一等奖、第一届浩然文学奖、首届四川散文奖等。

刘智尹,1981年生于雅安。现为雅安市美协副秘书长。其作品先后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教师作品展、第七届西部大地情全国美展、“实干兴邦──第二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可见之诗第二届全国油画风景作品展”“丝绸之路·翰墨通渭──第二届中国画、油画作品展”“中国梦·2017艺术草原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色彩中华──2017·中国百家金陵画展(油画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