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和改革委三举措切实抓好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7-02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领导重视,机构完善。及时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规范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工作。再次确立了行政审批科科长为驻政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全权负责窗口所有事宜。

二是优化审批流程,职能归并到位。印发《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严格规范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工作程序的通知》,再次规范行政审批流程,涉及委内的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全部由综合窗口统一接件和出件,本委相关业务科室派员积极对接审批事项。

三是建章立制,确保窗口规范高效运行。修改完善了首问责任、限时办结、责任追究、工作人员管理、工作人员请销假等工作制度,保证窗口工作衔接紧凑、不留盲点。同时,单位派驻纪检组定期不定期到各科室、窗口督促检查工作情况,确保全委各科室工作人员服务规范、办事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