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吴锐督查雅安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吴锐一行,冒雨督查了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的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检查了公司科技中心、提取中心、酒精库,现场听取了企业汇报,详细核实了企业生产安全、质量安全管理及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开展情况。

检查后,吴锐总监指出,企业是药品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巩固前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的结果,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吴锐总监强调,排查治理一要全面查,不漏过任何一个细节问题,特别是危化品、剧毒品、特殊药品、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有效消除不安全盲点;二要反复查,台账管理,盯紧盯准,确保问题整治到位;三要精准查,精准发力,精准找到问题根源;四要有效查,既要持续开展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又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深化治理理念、优化治理方式,做好风险研判、信息反馈和问题整改。

吴锐总监还对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就中药注射剂开展的“品、质、制、性、用”等基础研究和再评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雅安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王珊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