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石棉县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主持召开。

会上,黄河同志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出了深入解读,强调:总书记的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深刻阐述审计工作的重要作用,就进一步改进审计监督、深化制度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作出具体部署,为审计事业发展注入了思想和行动的力量。会议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全局职工干部要坚持“四学”:原汁原味的深入学、联系实际对照学、立足实践反复学、与时俱进创新学,要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作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具体目标,要进一步坚持依法审计;进一步推进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

二是审计人员要做到“三立”:“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实现全面提升和跨越,构建权威统一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

三是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审计“八不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切实推动目前正在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部门预算审计、政府投资审计、稳增长审计等工作,确保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