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铁建办开展铁路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7-02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雅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加强我市铁路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及保障汛期安全生产。近日,市铁建办会同中铁二局在川藏铁路成雅项目部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成立了抢险救援组、应急物资保障组、防护组和后勤保障组,模拟了险情处置全部流程。各组分工合作,环环相扣,演练井然有序,圆满顺利。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铁路建设企业应急应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增强了救援工作管理能力,确保在发生事故的紧急情况下,能快速有效、有序地开展救援工作,把事故危害降到最低。

活动期间,市铁建办还再次向铁路建设企业传达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铁路建设单位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参与,认真落实;二是对典型安全事故深刻剖析,汲取事故教训,提高企业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三是要认真做好汛期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加强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及时处置险情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