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康路顺利交工并验收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7日,宝兴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县发改局、财政局及业主单位和监理单位对宝兴经永富至河口大桥公路进行交工验收。

验收小组听取了施工、监理单位的情况汇报,检查了工程的实体质量,并审阅了工程建设有关文件和资料,经认真讨论后同意交工验收。

宝兴经永富至河口大桥公路是“4·20”地震灾后重建项目,总里程81公里,总投资16095万元,其中A标段全长40公里,投资9095万元,建设标准为四级公路等级,路基宽度6.5米,沥青混凝土或水泥路面,已于通过2017年1月验收;B标段全长41公里,投资7000万元,路基宽度6.5米/4.5米,碎石路面。宝康路通过验收可有效改善宝兴经永富至康定和沿线群众出行条件,大力推动宝兴旅游文化发展,促进雅安、甘孜两市州经济文化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