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强化应急反应,检验交通队伍战斗力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受近期暴雨影响,汉源县各乡镇交通基础设施均受到不同程度损毁。特别是6.26万里工业园区白万路滑坡和6.30特大暴雨万里工业园区白万路K9+500受损断道,汉源县交通运输局在灾情发生后:

一是迅速启动汛期抢险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和机具设备,其中大型装载机4台,挖掘机2台,运输车辆6台,后勤保障车6台,党员突击队、应急抢险小分队30人,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现场组织开展抢险救灾工作。6月26日以来,已累计疏通滑坡、泥石流23000余方。

二是强化部门配合。组织路政大队、养路段与万里乡、工管委等单位一起做好抢险救灾路段的交通管制劝导等现场安全管控和群众解释宣传工作,同时与国土部门协调配合为地灾勘察技术团队提供支持,与县电力、移动、电信、联通等相关单位配合做好抢险过程中的供电停电及线路迁移等工作,确保施工安全。

三是由交通系统5大片区分管领导带队,党员突击队和应急抢险小分队参与,前往各受灾乡镇踏勘交通设施受损情况,统计汇总,并及时调配机具人员抢通各处中断道路。6月30日以来,除白万线K9+500处正在抢通以外,全县国省县乡道均恢复畅通。

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向上级上报应急抢险工程进度和工作信息,确保各项处置工作有序进行和事发地社会稳定。

汉源县交通运输局在全县各处抢险救灾现场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在工作一线检验党性,认真执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全县交通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