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县交通运输局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6-28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5日上午11时,芦山县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县交通运输局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议在芦山县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芦山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宋涛、副组长张宏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芦山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宋涛同志代表巡察组作动员讲话,就巡察内容、巡察方法、巡察时间和工作要求作了全面要求,并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巡察内容;二是严格工作规程,依规开展巡察;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任务。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尹体强同志代表县交通运输局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积极主动支持做好巡察工作;三是切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提升工作。  

芦山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置了举报电话:0835-6528059,电子邮箱:lsxc6528059@163.com,并在芦山县交通运输局门口设置了巡察专用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30-18:00。受理反映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其他各类违法违纪问题。对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