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国地震局第四检查组到雅安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6-27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1日,以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司长助理、研究员王琼为组长的中国地震局震情监视跟踪第四检查组在四川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副处长田玉萍、预报研究中心主任杜方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雅安,检查雅安市2018年度震情监视跟踪工作进展情况。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局长倪林、副局长谭林及监测预报人员参加汇报。

检查组听取了倪林同志对雅安全市地震监测预测基本情况、2018年上半年雅安地震监测预测及震情跟踪工作开展、2017年中国地震局震情跟踪检查组反馈意见的落实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的汇报,查看了雅安市震情跟踪方案、台网运维、震情研判、市县会商改革、震情信息服务、异常核实报告等材料,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和讨论,并征求地震监测及震情跟踪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对雅安市震情监视跟踪工作尤其是工作任务台账、台站规范化建设管理、地震日常分析预报和群测群防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震情跟踪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倪林代表局党组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严格按照中国地震局震情监视跟踪检查组提出的要求整改落实,切实做到思想上一丝不苟,责任上一环不漏、措施上一抓到底,狠抓工作措施的落实,把一切准备工作做在地震来临之前,高质量地完成震情监视跟踪和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