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防震减灾局积极参与“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6-27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5日上午,在雨城区新民街,市防震减灾局参与了由市环保局牵头开展的“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市防震减灾局注重将环境保护知识与部门职责职能相结合,同时还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了《雅安市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简明读本》、《防震减灾法律法规文件汇编》、防震减灾环保袋、科普扇子等资料。通过此次宣传,向广大市民倡导了爱护环境,保护雅安青山绿水的环保意识,提升了市民朋友们的防震减灾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