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供销社与雅安市邮政公司合力打通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6-27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充分发挥供销社、邮政的行业与资源优势,努力打造为农服务的综合平台,2018年6月8日,雅安邮政公司服务网点正式入驻雨城区草坝镇林口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标志着区供销社与雅安市邮政公司在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产品服务以及品牌打造等业务上达成合作关系。

作为服务“三农”的合作经济组织,雨城区供销系统在全区农村有基层供销社、农资销售网点等优势;而雅安邮则具有物流、邮政金融服务能力等优势。区供销总社与市邮政公司商议,将共享仓储、物流等资源,建设具有农资及农产品仓储、快递配送等功能的农村综合服务社,打造上接市区、下联村的农村物流中转节点,从而合力打通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让农民群众直接享受到生产、生活一条龙、全方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