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管局领导到我市调研办公用房管理工作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26 2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2-23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司办公用房管理处处长陆赢祺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处处长王文江等的陪同下,到雅安实地调研我市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4.20”震后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李亚梅局长就我市办公用房管理情况的报告,对我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严格标准管理、严格长效机制建设和监督检查,确保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成效巩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雅安市还要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四川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配套完善当地的管理制度,持续办公用房管理成效巩固,随时随地经得起检验。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本级、芦山县、名山区灾后重建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对灾后重建办公用房的调配管理进行了政策解答,对管理中遇到的个性情况进行了收集。陆赢祺处长表示,两天的雅安之行,行程满满,收获满满。特别是雅安经历了“4.20”灾后重建,这次调研收集的灾后重建后办公用房管理中的第一手资料,对下一步政策的制定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是一次很接地气、很实在的调研。

此次国管局领导到雅安实地调研,现场指导了我市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加深了我们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政策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办公用房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