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到雅安监狱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6-19 18: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15日,按照驻市经信委纪检组统一安排,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委机关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23人前往雅安监狱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廉政展览大厅,通过现场解说、图文呈现、视频等多种形式,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基地中一幅幅深刻忏悔的图片,告诫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清正廉洁、勤政为民。在戒备森严的高墙电网内,大家参观了犯罪人员的劳动改造现场及生活区。在警示教育大厅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全体人员内心受到了强大的震慑,深切感受到自由生活的可贵,触发对人生意义和生命尊严的深刻思考。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及岗位廉政教育开展了座谈讨论,参观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时刻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持理想信念,保持清正廉洁,坚守道德底线和法律防线,增强法纪意识,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珍惜工作岗位,珍爱人身自由,珍重幸福生活。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工作业绩为经信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