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向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专题汇报 芦天宝飞地园区申请升国开区工作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6-19 13: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4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率领芦天宝飞地园区管委会和市商务粮食局主要负责人一行赴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就芦天宝飞地园区申请升级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向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副特派员付艳介绍了芦天宝飞地园区发展规划、思路、措施和建设情况,以及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经验做法。特别着重介绍了芦天宝飞地园区作为国家第一个因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设立的飞地园区为更好实现灾区“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申报将飞地园区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所承载的三大功能:承接大熊猫国家公园核心区产业转移;灾后恢复重建产业振兴;发挥“川西咽喉”“民族走廊”的区位优势,携手四川藏彝区域和西藏共同脱贫奔康、稳定繁荣。

付艳对雅安商务工作和芦天宝飞地园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认可芦天宝飞地园区申请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所担负的生态意义、政治意义和经济意义。付艳同时表示,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将继续关注雅安芦天宝飞地园区的建设和发展,支持芦天宝飞地园区申请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