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湖阳光半岛康养度假园项目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项目名称:汉源湖阳光半岛康养度假园项目

二、建设地址:汉源县富林镇

三、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350亩,依托汉源湖优越的自然环境,打造成集疗养、度假休闲、人文生态游为一体的康养园。建设内容包括综合医院,百草种植园,中药材加工及保健养生产品研发中心,中、高档养老社区,文化娱乐中心等。企业可根据自身优势择区建设。

四、建设条件:

(一)区位交通:该区位于汉源县城所在地富林镇,交通便利,距成都220公里,属于成都2.5小时经济圈内。

(二)优势资源:汉源阳光充足,全年日照时长达1470小时。自然风光绚丽多姿,景色迷人,是理想的旅游、休闲、养生目的地。境内旅游资源丰富,84平方公里的汉源湖,是西南最大的人工湖,烟波浩渺,水天相连,具有极大的开发价值;国家级4A景区万亩花海果乡香飘万里;大渡河峡谷国家地质公园最深处2690米,比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深860米,是地质景观、生态旅游、科考、攀岩、漂流、探险的理想之地。境内还有轿顶山、龙塘山、佛静山、河西溶洞、茶马古道等优秀的旅游资源。

(三)周边资源:该区近邻西昌、雅安碧峰峡、海螺沟冰川、峨眉山、乐山大佛等景区。

五、要素保障:

(一)基础设施:该地块位于县城中心区域,水、电、路全覆盖。同时紧临高速入口,交通便捷。

(二)通信保障:移动、联通、电信网络全覆盖,方便快捷。

(三)用地保障:根据项目规划需求,依法取得土地使用权。

六、投资效益:

(一)经济效益:预计年游客接待量为10万人次,以人均消费及购物1500元为基数,年旅游综合收入达1.5亿元。

(二)社会效益: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增强汉源对外吸引力,促进汉源经济发展,解决劳动力就业问题。

七、联系方式:

汉源县旅游局   0835-4298575 

汉源县招商局   0835-42228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