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旅发委继续开展金熊猫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

来源:市旅发委 发布时间:2018-06-14 2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2日—6月15日,市旅发委联合市工商局、市消防支队、市公安局、市食药监局、市卫计委、市环保局等部门对雨城区、芦山县、名山区、天全县、汉源县的涉旅企业开展购物、住宿、餐饮、康体娱乐、景区景点5个领域的“金熊猫”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截至目前,共对22家企业开展了28个项目的评定。

“金熊猫”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是大力实施“全域旅游”行动,加快建设吸引力强、认知度高、接待服务良好的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建设旅游经济强市,助推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标准化”“特色化”旅游服务、打造“品牌化”旅游形象的有力抓手。评定的内容包括基础设施、文化特色、安全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