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税局实地督察调研扶贫廉政工作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18: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国税局按照“青廉工程”和“问症把脉 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要求,成立检查组分赴汉源、天全等局实地督察调研扶贫廉政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县局工作汇报,检查工作档案、资金使用情况,走访当地组织部门、村“两委”及贫困户的方式,深入查找税务部门在扶贫工作推进、日常监督、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收集到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走访过程中,税务部门的扶贫工作成效和工作作风得到地方政府、贫困村和贫困户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全市系统纪检监察部门将进一步畅通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举报渠道,加大问题线索处置和查处力度,着力发现群众身边的扶贫廉政问题,将监督执纪问责贯穿专项治理工作始终,切实把好扶贫领域纪律关。

检查组还对“问症把脉 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要求各县局把握好时间节点,对照重点问题表现,深学细照、查摆问题,探病因、寻良方、抓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