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建立雅安市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生态治理产业脱贫工程建设联席会议制度的批复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01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水务局:

你局《关于建立〈雅安市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生态治理产业脱贫工程建设联席会议制度〉的请示》(雅水〔2017〕149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同意建立由市政府领导同志牵头负责的雅安市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生态治理产业脱贫工程建设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不刻印章,不正式行文,请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生态治理产业脱贫工程的意见》(川办发〔2017〕42号)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工作。

附件:雅安市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生态治理产业脱贫工程建设联席会议制度

雅安市人民政府

2018年5月30日

附件

雅安市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生态治理产业脱贫工程建设联席会议制度

为深入贯彻《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生态治理产业脱贫工程的意见》(川办发〔2017〕42号)精神,加强我市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生态治理产业脱贫工程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参照《四川省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生态治理产业脱贫工程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市政府决定建立雅安市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生态治理产业脱贫工程建设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

一、主要职能

在市政府领导下,加强对雅安市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生态治理产业脱贫工程建设的宏观指导。研究审议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生态治理产业脱贫工程的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实施计划、资金筹措等重要工作。督促、指导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生态治理产业脱贫工程涉及的汉源县、石棉县工作推进,组织开展工作绩效考核。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促进部门间协作配合,实现资源共享,建立长效机制。

二、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扶贫移民局等6个部门组成,市水务局为牵头单位。

市政府分管水务工作的副市长担任联席会议召集人,市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市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副召集人,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为联席会议成员(名单附后)。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联席会议确定。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水务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市水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担任。

三、工作规则

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季度召开1次会议,由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的副召集人主持,可根据工作需要临时召开全体会议或部分成员会议。联席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印发有关方面并抄报市政府,重大事项按程序报批。

四、工作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能职责,主动研究涉及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生态治理产业脱贫工程建设的有关问题,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强综合协调,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有关情况。

雅安市长江上游干旱河谷生态治理产业脱贫工程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召 集 人:白 云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副召集人:陈 武   市政府副秘书长

于冀川   市水务局局长

成   员:李国军   市区域合作办主任

李红英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书记

杨晓波   市水务局副局长

曾 林   市农业局副局长

刘雪松   市林业局副局长

陈永康   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