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气象局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6-13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4日,中共雅安市气象局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共雅安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深化“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并开展讨论。
    党支部书记李尚锦领学了《中共雅安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深化“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通报》《市政府作风整顿效能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作风整顿效能提升第一批次发现问题的情况通报》等4篇文章,组织委员吴亚平作了题为《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的微党课。

会后大家结合党课精神、学习资料和实际工作,围绕“加强机关工作作风”进行了热烈讨论。纪检组长李阳同志谈到,每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文件,研读“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承诺书”内容,做到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坚持“勤”字为本、“干”字当头,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