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加强机房设备管理维护 确保业务正常开展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6-13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为消除高温对硬件设备的不利影响,加强机房设备的节能减排。5月24日,雅安市气象信息中心对中心机房进行了检修及维护,并协同精密空调系统设备厂家对机房的空调系统进行了改造,并对运行状态进行全面检测。

此次维护,不止对空调的外机进行了专业清洗,而且将机房空调系统改造为双台精密空调自动轮巡,即制冷设备不同时运行且每24小时自动切换一次,既减少了用电,也延长了空调使用寿命。下一步将继续完善维护检修方案,以维持中心机房温度恒定,保障各业务系统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