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结合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 市科技知识产权局认真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事项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06-12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活动,认真践行“1485”总体发展思路,服务八大行动要求,结合开展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市科技知识产权局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事项。

2018年,市科技知识产权局接到人大会办建议2件,目前已办理完成1件,正在办理1件;接到政协主办提案2件,现已办理完成1件,正在办理1件;政协会办提案6件,现已办理完成5件,正在办理1件。

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各科室办理工作责任,进一步健全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办理工作机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履行办理职责,确保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落实。各科室在办理过程中突出重点难点,力求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变“注重答复”为“强调落实”,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同时,突出沟通协调,与主办、协办单位主动建立工作联系渠道,共同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切实形成办理工作合力,确保办理工作的顺利进行,最大限度地提高办理质量和满意率,为雅安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