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6-12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2018年度各项民政重点工作,确保实现民政民生工作目标任务“双过半”,6月8日,市民政局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民政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民政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民政局局长围绕今年民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发言。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先明充分肯定了全市民政系统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坚定信心迎接挑战,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民政工作的顺利推进;二是要做好民生工程、民生实事、低保兜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防灾减灾、优抚安置、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三是要深入调研改进作风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