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适老化改造现场会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6-12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适老化改造现场会。各县(区)民政局局长、分管副局长、部分养老机构负责人实地参观了雅安市社会福利院(雅安中扶养老服务中心)和雨城区孔坪福兴敬老院,详细了解养老机构适老化改造和养老服务服务开展情况,查看了康复健身室、活动室、休息室等设置,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老人照护的情况介绍。

实地参观后,市民政局又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对今年如何高质量完成1137张养老床位适老化改造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回去后,将认真研究,精心组织,确保全年床位改造任务完成,努力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