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多举措开展清理服务业企业入规上限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11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清理服务业企业入规上限专项行动,大力推进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入规上限,积极培育和壮大企业发展,提升邮政行业整体发展水平,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多举措开展清理服务业企业入规上限专项行动。

一是建立组织机构,加强工作部署。成立了市邮政管理局清理服务业企业入规上限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步骤,全面负责全市邮政行业企业入规上限清理工作。

二是召开动员部署会,加强企业培训。市邮政管理局于近日召集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召开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传达了《关于开展清理服务业企业入规上限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集中对服务企业入规上限相关规定进行了现场培训。

三是开展调查摸底,建立“入规上限”培育库。积极鼓励和扶持邮政行业企业纳入“规上”“限上”统计名录库,要求各邮政、快递企业按照服务企业入规上限条件开展清理自查,并上报登记,市邮政管理局根据企业年报情况,深入调查,对符合要求的企业进行审核登记,拟定邮政行业入规上限企业培育名录,并对现有规模以上服务业单位详细信息进行全面核实清理。

四是围绕年度发展目标,做好统计工作。严格按照全市邮政行业年度发展目标,层层落实责任,积极做好全市邮政行业企业统计工作,及时正确申报统计数据,做到主要指标应统尽统。大力协调、促进邮政行业相关利好政策的出台,破解发展难题,精准服务企业,促进全市邮政业又好、又快发展,保障全市服务业增加值快速稳定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