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快递暂行条例》培训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11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快递暂行条例》宣贯落实,促进全市快递业健康发展,5月31日,市邮管局集中全市各邮政、快递企业,开展了《快递暂行条例》培训。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及独立分支机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向各参会企业印发了《快递暂行条例》学习手册,从《快递暂行条例》的立法背景、立法思路、立法过程、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就做好《快递暂行条例》宣贯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参会人员认真领会《条例》内容,逐条对照抓主体责任落实,筑牢安全底线,进一步提高快递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寄递渠道安全。二是要求会后通过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各企业所属网点员工开展内部学习培训,使每位员工做到学懂弄懂。三是要求各企业学以致用,进一步理清企业管理思路,强化有效措施,加强员工管理,规范操作流程,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末端网点备案,达到实名收寄系统录入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