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协副主席李诚到荥经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5日,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李诚一行到荥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荥经县政府副县长许恒勇、县政协副主席邓良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四川庄王黑砂有限公司实地参观黑砂烧制品,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申报高企情况介绍,李诚同志针对该企业发展状况及高企申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四川荥经开全实业有限公司和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区,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最后,调研组在一名微晶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与荥经县领导、县级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荥经县政府副县长许恒勇汇报了全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李诚同志对荥经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通过政策支持、资金引导等进一步激发企业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县域高新技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科技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促进企业有序发展。三是要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对发展良好且符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条件的企业,要主动对接,善于引导,帮助企业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实现向高新技术企业的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