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刘松到荥经国税指导调研深化增值税改革和作风整顿相关工作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4日,市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刘松率市局货劳税科科长冯树聪、征管科科长傅光炬一行,到荥经国税指导调研深化增值税改革和作风整顿相关工作。

刘松一行实地查看了办税服务厅、税源管理部门窗口,了解了一厅通办、发票代开、增值税申报比对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与部分纳税人和税务工作人员就增值税税率下调后发票开具、纳税申报以及“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荥经国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落实深化增值税改革各项举措是今年重点工作之一,要充分认识深化增值税改革的重要意义,精准解读相关政策规定,帮助企业更好的掌握政策内容,及时回应纳税人关切的问题,确保改革红利落到实处,同时要强化管理注重风险防范,加强对开具原适用税率增值税发票情况的监控,重点关注下调税率纳税人和转登记纳税人连续、长期、大额开具原适用税率增值税发票的行为,强化虚开发票风险管理。同时,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加强作风整顿,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随后,刘松深入荥经县金信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等处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国税部门服务、作风情况,对增值税改革相关政策进行现场解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