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业园区安排部署“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第三阶段工作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06-08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4日,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古劲主持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议专题总结了市农业园区“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活动”一二阶段工作情况,对第三阶段集中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目前我委工作作风良好,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面对新形势新常态要及时适应,不仅要团结一致做好园区各项工作,而且要有主人翁精神和创新精神。

会议要求,6月“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活动进入第三阶段集中整治,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市农业园区活动方案持续实施。一是各科室要通过各种形势找准问题典型、找出事例,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建立科室问题整改清单、责任清单。二是要持续推进正反典型工作部署、推进,全体干部职工敢于揭短亮丑以促进单位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三是要主动思考工作,要用实际行动来实践活动成果,做到工作上讲政治、守纪律,营造一个良好的积极上进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