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档案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6-07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6月4日,雅安市档案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学习会,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全文。

学习会深入学习了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和程序等方面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对监察法有了进一步认识,监察法是全面依法治国的贯彻落实,是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形成的新理念、新举措、新经验以法律形式确定下来,实现了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对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