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弘扬五四薪火精神,描绘五新青春蓝图” 雅安市气象局联合中国联通雅安分公司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6-06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7日,雅安市气象局联合中国联通雅安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提高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职工战斗力。破冰·团结、金钱大集合、水果连连看、颠三倒四、七上八下等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让每位学员都收获满满。

分组编队、起队名、创队歌、定队号……刚到训练场地,参与活动的职工们便立刻投入了拓展训练。此次拓展训练共安排了4项拓展项目,学员们热情高涨。本次拓展训练活动的开场项目“破冰·团结”让学员们印象深刻。“这个项目强调整体协作与配合,要求整个团队每一个人都不能出现失误,必须精诚协作,好胜与莽撞都会失败。”一位学员表示,这个项目也是对大家默契程度的考验,也充分体现了团队的核心凝聚力,“这对现实工作也是很好的学习和借鉴。”

通过拓展训练活动,大家在心理与体力上实现了突破和超越,从陌生到熟悉、从无序到有序,从单打独斗到团队合作,大家共同体会到信任、融合、团结、鼓励带来的快乐,也将把活动中领悟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于实际工作,以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