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郝丽萍副局长一行到雅安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6-06 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8日-9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丽萍,科预处处长田宏一行,到雅安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郝丽萍副局长听取了雅安市气象局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汛前准备、预报业务改革、业务学习、科研课题、市县会商、部门联动等工作情况。她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集中精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二要密切关注预报业务改革,抓好改革过渡阶段的各项业务工作衔接,保证预报预警质量;三要紧抓气象现代化软实力提升,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经济、保障民生。会后,郝丽萍一行赶赴周公山,实地检查了雅安新一代天气雷达,仔细查看了网络、供电、雷达运行等情况。

9日,郝丽萍一行检查了天全县气象局新迁建的观测场、业务值班室、综合业务平台和视频会商室。通过翻阅值班日志和学习记录,详细了解了监测预报预警、留痕管理、学习培训等工作。郝丽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规范操作,加强痕迹管理;二是要强化能力建设,加强学习,提高短临预报服务能力;三是融入地方,针对旅游气象、生态气象等方面做好需求分析,用好智能网格预报;四是要注重人才培养,分析不同年龄阶段人员的情况,制定人才培养计划,为业务人员评定职称搭建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