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 积极参与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6-05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为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推进环境保护工作,我市在雨城区新民街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市商务粮食局积极参与“世界环境日”的集中宣传活动,广泛传播和弘扬“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提升人们对“生活方式绿色化”的认识和理解,并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观看影像和现场普及环保知识等活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增强广大市民环境保护意识的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点滴滴做起,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方向转变,做“践行绿色生活”的先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