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经信委副主任冯锦花一行来雅调研农产品加工业发展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6-01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9至30日,省经信委副主任冯锦花带领农产品加工处、轻纺处有关负责同志,来雅对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荥经县极星生物科技公司、四川五丰黎红有限公司、雅安茶厂有限公司、四川蒙顶山跃华茶业集团等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调研,并实地考察了我市林竹、花椒、茶叶加工企业的原料基地,对原料产量、加工能力和相关行业产值及利税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对雅安进一步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依托资源优势,做大做强茶产业、林竹产业和花椒深加工产业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市经信委主任曾毅、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先后陪同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充分认同汉源县狠抓花椒产业深加工的具体举措,对名山区茶叶转型和雨城区藏茶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建议有关县区、市级有关部门要充分挖掘茶叶、花椒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内涵,依托原料优势和区域品牌优势,树立标准标杆,打造一批龙头加工企业,发挥农产品加工业对乡村振兴的带动作用。对竹产业的发展,建议结合产业政策、环保政策,从食品开发、浆纸制造、工艺产品和新材料等方面入手,加大招商引资,着力提高竹产品深加工水平,提升竹产业的附加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