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卫生计生委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2018-05-31 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9日,市卫生计生委在天全县乐英乡开展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员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为过往群众耐心讲解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及艾滋病防治等知识,发放《全面两孩妇幼健康指导手册》《健康知识60问手册》等宣传资料,及防艾宣传抽纸、防艾宣传环保袋等宣传小礼品。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提供了测量血糖、血压等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陶智琼带领相关单位和科室人员走访慰问了乐英乡5户贫困家庭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