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国税召开会议小结自查剖析阶段工作研究集中整治阶段推进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8日,市国税局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小结自查剖析阶段工作成效和存在不足,研究集中整治阶段工作推进落实。

会议听取了自查剖析阶段工作情况汇报,着重对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研究。会议认为,自查剖析阶段,全市国税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整顿作风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多举措推进,取得较好成效,活动推进总体良好。

会议在自查剖析阶段工作成效基础上,按照工作方案部署,结合全市国税具体情况,认真研究了集中整治阶段工作推进,要求全市国税系统各单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专项活动方案要求,按照全市国税系统具体方案部署,稳扎稳打,有序推进集中整治阶段各项工作,以严之又严的态度,细查深改,在巩固自查剖析阶段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成效,将全市国税系统“问症把脉 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落到实处,纵深推进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