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28个项目获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 创历史新高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05-30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9日,从四川省政府网站获悉:省政府印发《关于2017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川府发〔2018〕16号),文件显示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经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省政府决定授予四川大学王玉忠教授四川省科技杰出贡献奖;授予“磁共振脑网络成像新方法及其对癫痫脑机制的研究”等31项成果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授予“深部岩体工程特性测试技术及应用”等93项成果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授予“FMS63柔性制造系统”等157项成果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省282个项目(人选)获奖名单中,雅安主持和参与完成的28个项目荣获2017年度省科技进步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0项。获奖成果项目数创历史新高。

获2017年省科技进步奖的单位有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农大正红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四川航空工业川西机器有限责任公司、雅安隆生农牧有限公司、宝兴县奇祥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四川省宝兴县生产力促进中心、四川雅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