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残联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

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18-05-30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残联认真按照市委安排,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采取多种形式,边学习边讨论,积极开展大讨论活动。

一是围绕“建一个什么样的残联,建一个什么样的班子,当一名什么样的残联干部”,认真开展好大讨论活动,狠抓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行动大统一、队伍大夯实、业务大提升、服务大效率,努力为残疾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好思想保障、组织保障、作风保障和能力保障。

二是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为主题,突出政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深入开展大讨论。

三是围绕“全面深化“量体裁衣”式服务,推动雅安绿色发展振兴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展专题讨论。

四是围绕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积极开展讨论。5月18日,市政府残工委召开了全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在组织全市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领导对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如何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精神在残联系统落实见效开展了“大讨论”活动。同时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以“作风建设年”和“基层组织夯实年”为抓手,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解放思想的新动力,增强争创一流的进取心,提升抓铁有痕的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

五是积极开展大讨论文稿撰写。要求班子成员每人至少完成一篇讨论文稿,并按要求在雅安日报上刊出。目前,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华同志撰写的《把好事干实、把实事干好》和《奋进新时代、迎春再出发》的讨论文稿已在《雅安日报》专栏中刊发。

雅安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