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地税局“三举措”开展国标行业代码转换核实校验专项督察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8-05-29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地税局“三举措”开展国标行业代码转换核实校验专项督察,认真落实省地税局开展国标行业代码转换核实校验专项督察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部署到位。在接到省局通知后,市局监察室(审计科)立即向分管领导汇报,加强与国税部门的对接,联系收入核算与财务科、征管与科技发展科等相关业务科室召开专题讨论会,共享国标代码转换工作信息,研究制定督察工作方案,分析督察工作重点,确保此次专项督察部署到位。

二是注重时效,求细求实。市局第一时间向直属税务分局和各县区局推送了省局下发的疑点数据和运行脚本,市局收入核算与财务科和征管与科技发展科密切配合,提供数据信息和系统操作指导,要求各单位逐条核查疑点数据,扩大自查范围,对发现的错误行业认定信息及时进行修改,确保纳税人行业分类的准确性。

三是强化督导,转换到位。5月24日至25日,市局监察室(审计科)、收入核算与财务科、征管与科技发展科组织人员联合深入市局直属分局、名山区局、天全县局、芦山县局等开展专项督察,从下发的疑点数据和重点领域行业入手,提取未转换疑点数据,按比率抽取行业转换纳税人核实转换情况,核查核实台账登记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保证行业代码转换精确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