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水务局组织参观全国水利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美术书法摄影四川巡展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29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和“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精神,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5月25日,市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四川美术馆参观了全国水利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美术书法摄影四川巡展。

主题巡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水惠民生”为主题,集中展览了全国水利系统一批优秀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精湛的书画技巧、丰富的文字内涵、赏心悦目的色彩搭配、叹为观止的版画雕刻让参观的干部职工们共享了一场视觉盛宴,深深叹服水利系统水文化建设的成果,充分感受了四川水利人的风采和文化自信,也更加坚定了助力新时代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事业新发展的决心和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优秀作品中展现出的积极向上、主动钻研的精气神融入到水务工作中,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和“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的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面貌,推动雅安水利事业发展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