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开展“重走长征路 传承扁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5-25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丰富党员组织活动内容,促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5月24日,市供销社在职机关支部赴泸定开展了“重走长征路 传承扁担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泸定桥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入党初心,重走岚安长征路,学习红军对革命的忠诚和对党的坚信,不怕艰难困苦和流血牺牲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和集中整顿作风专项活动,开展了“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讨论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中,弘扬“长征”精神,传承供销合作社“扁担”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