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建局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压实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5-25 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2日,雅安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召开防汛工作会议,会议由局长肖洪春主持,局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汶川县龙溪乡阿尔寨滑坡灾害成功避险经验,对进入汛期来防汛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一是加强领导,站在全局的高度抓好防灾减灾。落实专人值守,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发生较大以上突发事件半小时电话报告,1小时书面报告。二是加强排查,主动避险,做到安全隐患雨前检查、雨中巡查、雨后排查。三是做好灾后应急处置,供排水、燃气等市政公用设施要提前完善应急预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