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水务局召开水务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推进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25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5月21日上午,雅安市名山区水务局召开水务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推进会。局全体职工和管理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党委书记施远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名山区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印发区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及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通知》(名委办〔2018〕30号),并就水务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施远林要求:一是要把讲政治摆在工作的首位,坚定不移地推进水务系统政治建设。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反映最强烈、行政效能中最突出的问题入手,找准问题,精准发力。三是要切实抓好整改,以责任追究倒逼干部作风转变,塑造水务系统新形象,打开各项工作新局面。四是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把作风整顿成果转化为长效制度机制,千方百计调动水务系统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