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开展品牌建设和特种设备安全使用调研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5-25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5月24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带队深入宝兴县调研品牌建设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宝兴县工商质监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任永强一行实地调研了第十二届四川名牌企业雅安正兴汉白玉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产品的质量管理、质量提升、品牌发展和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及设备运行情况,查看了企业品牌经营打造、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制度、特种设备检验、设备运行与维护记录等资料,并向企业传达了全省、全市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电话会议相关精神。任永强要求,一是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充分发挥品牌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促进县域质量整体水平的提升。二是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切实加强汛期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完善整改责任措施,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三是加强质量基础工作,对照省对市质量工作考核要求,提前安排部署,认真做好质量工作考核的档案资料、现场核查等相关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