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残疾人联合会积极开展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18-05-25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残联在扶贫村开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主题活动。

2018年5月17日,市残联、荥经县残联联合市红十字会、雅安市容大医院到荥经县新建乡和平村开展义诊、科普宣传、政策咨询、应急救护、人道救助、三献知识等宣传培训服务活动,并邀请荥经县养蜂协会专家进村召开养蜂知识专题讲座。义诊服务100多名群众,发放科普知识宣传资料600余份,30余人得到养蜂知识培训。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残联成立30周年以及本次助残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主题,着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为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有力措施和政策,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

活动还邀请了市、县两级相关媒体参加,通过报刊、门户网站、微信、微博等新老媒体宣传,并借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提出 “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快残疾康复服务”所营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投入残疾人事业,鼓励更多爱心力量参与扶残助残活动,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扶残助残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融合”的现代文明理念,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环境和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