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转载】民政厅“四个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200周年诞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民政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200周年诞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凝聚推进四川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和服务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一是坚持全覆盖学。以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为龙头,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为示范,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人民日报》评论文章;通过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全覆盖学习。

二是坚持深化拓展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的讲话精神,5月16日组织厅机关和部分在厅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马克思是对的》电视对话节目,并展开讨论。

三是坚持突出重点学。把青年干部作为重点,开展专题学习、举办座谈交流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干部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坚定信念、不辱使命,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四是坚持联系实际学。注重提升党员干部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工作的意识和能力,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治理能力建设等主要任务,聚焦“五个民政”和“能力提升年”,扎实推进今年“7个聚焦”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四川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信息来源:省民政厅“民政要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