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宝兴县总工会开展五月劳动月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雅安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6日—5月22日,雅安市宝兴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舒正碧一行深入到部分非公企业以及罗曹路等道路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工作一线的企业职工、环卫工人、脱贫攻坚劳动者500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带去宝兴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深切关怀和慰问,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加油鼓劲。

此次看望慰问是宝兴县总工会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之一。每份工会慰问礼包包括洗衣粉、香皂、肥皂、手套、毛巾等生活用品。看望慰问中,舒正碧同志指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关心、爱护一线职工,注重一线职工的安全与健康。全县广大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激发劳动者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在“生态强县、美丽宝兴”建设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凝聚起脱贫攻坚强大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