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快递企业积极参加国际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展会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为加快推广新能源汽车在雅安市快递行业的应用,雅安市邮政管理局、雅安快递协会组织雅安申通、圆通、韵达等14家快递公司,参加了成都国际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展会。

展会中,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参观了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甲醇汽车、燃气汽车)整车、关键零部件、专用电动汽车和配套设施及技术等。

快递公司负责人一致表示,快递服务车辆使用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是今后快递业发展的大趋势。快递企业要积极探索以环保优先的城市配送新模式。并且希望政府能够出台政策鼓励快递企业使用新能源汽车。

会展当天,韵达快递草坝营业部立即下单,购买了价值7万元左右的电动能源汽车1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