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督导调研芦山宝兴县工商重点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2日,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带队督导调研芦山、宝兴县工商窗口作风效能建设和市场主体年报等工商重点工作。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两县政务中心工商窗口规范化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落实情况,并就市场主体年报、商标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要求:一是当前大力推进年报工作,加快进度,争取在全省排名升位。同时,围绕县委工作部署和市工商局“163”重点工作,突出特色和亮点,展示工商新作为。二是以工商窗口效能建设为抓手认真开展“整顿作风提升效能”专项活动,进一步完善窗口设施和人员配置,抓好与市工商局“011”工程的市县联动,落实“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最多跑一次”等便利化改革措施。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