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开展“送科技进彝乡”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3日,荥经县科技知识产权局以全国科技活动周为契机,组织县农业局、县卫计局、县科协深入宝峰彝族乡莲池村开展主题为“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的“送科技进彝乡”活动。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亚率市科技馆、市科协等科技服务团队参加此次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科普挂图、展示科技成果等多种方式向彝乡群众宣传疾病防控、科学种养殖、国家计划生育等相关知识和政策法规,累计发放各类科普书籍1500余册、宣传资料2000余份,义务就诊1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彝乡群众的科普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还针对宝峰彝族乡茶产业发展特点,安排科技特派员开展了夏季茶叶田间管理技术培训,科技特派员汪耀军就夏季茶园定型修剪、肥水管理、低产茶园改造技术、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深入茶园进行现场操作演示,手把手教种植户茶园修剪技术。通过培训指导,进一步提升了茶农的种植理论意识,加强了实际操作技能,为宝峰彝族乡茶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