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档案局向宪法宣誓 树宪法权威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7日,天全县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炳刚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并领誓,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宣誓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炳刚在宣誓仪式后要求:一是以向宪法宣誓活动为契机,以贯彻实施宪法为统领,营造学法、守法、用法氛围,不断将依法治档引向深入。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维护宪法权威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进一步激励和教育天全县档案局干部职工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规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三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着力推进档案事业进发展,在服务群众保障民生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四是要忠于职守,廉洁自律,自觉践行廉政建设各项承诺,做勤政廉洁的带头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